• 登录  |  注册

  • 民航局参加中央和国家机关定点扶贫工作成果展

    编 辑:王蕾 2019-08-23 15:22:00

     

    参展现场 

      中国民航网讯:近日,由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央和国家机关定点扶贫工作成果展”在京开幕,民航局相关部门组织参展,民航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晓峰出席开幕式。8月21日,民航局组织局机关和在京直属单位干部职工200余人观看了成果展。此次参展,民航局以“大漠深处民航情”为主题,图文并茂、特色鲜明,详细介绍了民航局自1998年开展定点扶贫工作以来的总体情况、帮扶举措和两个定点扶贫县的脱贫成效,充分展现了民航局党组对定点扶贫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历年来民航局定点扶贫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得到了广大参观人员的高度肯定和认可。参观展览的干部职工表示,这次展览既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民航局扶贫成果的一次展示活动,又是一个守初心担使命的生动课堂,作为中央和国家机关的党员干部,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民航局自1998年开始定点帮扶新疆和田地区于田、策勒两县。多年来,民航局党组把定点扶贫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责任和政治任务,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各项决策部署,以发挥行业优势精准扶贫、动员系统力量合力扶贫为主线,大力推进机场建设、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医疗扶贫、扶志扶贫等“五大工程”,积极参与自治区“访惠聚”活动。特别是今年以来,民航局党组把定点扶贫摆在了更加突出的位置,多次召开定点扶贫推进会和座谈会,专门召开脱贫攻坚主题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对民航局定点扶贫工作进行总体部署和深入推进,局党组成员密集赴两县调研督导,民航局定点扶贫工作领导机制和推进机制更加完善,各项帮扶举措力度和深度进一步强化。2019年,在原有帮扶项目的基础上,民航局将继续加大资金投入,用于帮助两县精准脱贫,目前各项工作均在有序推进。